自助服务〉〉客服信息

扫描关注微信客服wmkf2022

客服电话

028-68729898(7*24小时)

客服QQ

468478153

玩家交流群

512892121

客服邮箱

kfsdxl@cs.wanmei.com

首页> 官方新闻> 媒体> 官方新闻

完美神雕 专访【天使战歌】传递正能量

来源:当乐网  发布时间:2013-08-30 14:38

由完美世界端游精英团队倾力打造,金庸作品正版版权,业内2D回合制角色扮演类手游《神雕侠侣》,寻爱之旅,浪漫公测至今已近满月。

这款经典的2D回合制角色扮演类手机游戏,改编自金庸先生经典名著《神雕侠侣》,自封测以来,就吸引了热爱RPG的众多大小公会入驻体验!良好的游戏品质和新颖的内容设计,让公会玩家对《神雕侠侣》今后的发展充满期待。运营团队有幸邀请到游戏内知名公会——【天使战歌】会长落殇进行简短采访。

【天使战歌】会长参与“画大雕送萌雕,神雕手绘大比拼”活动,点击查看绘图链接>>>

完美神雕 专访【天使战歌】传递正能量-图片1.jpg

会长手绘“神雕”作品

【天使战歌】公会强势收人啦>>>

小记:落殇会长!您好!首先感谢你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接受采访,先向大家做一下简单介绍吧!

落殇:大家好,我是《神雕侠侣》寻爱之旅,浪漫公测中,【天使战歌】的会长,游戏中的角色名是“ 当乐戰歌丶落殇 ”。

完美神雕 专访【天使战歌】传递正能量-图片2.png

完美神雕 专访【天使战歌】传递正能量-图片3.jpg

小记:【天使战歌】自封测以来,一直支持《神雕侠侣》,可以介绍一下你们公会的情况吗?

落殇:天使战歌成立于2011年8月1日,最早由完美客户端游戏《梦幻诛仙》中的一个帮派发展起来,经过两年的发展公会目前已经全面发展,多款PC游戏同时入驻。今年决定进军手游,恰逢《神雕侠侣》手游版上线,就借助《神雕侠侣》开始发展天使战歌手游分会。

小记:为什么会选择《神雕侠侣》作为建会的游戏呢?

落殇:其实是被神雕这个题材吸引了,我们公会比较喜欢金庸武侠系列的游戏,从小就对金庸武侠小说非常着迷,如今改编成游戏,我们肯定都是要支持的。而且感觉完美这样的大厂商做的游戏品质以及人气肯定很高,进去之后果然发现不错,游戏玩法和画面都很漂亮,会员们都很喜欢这款游戏。

小记:自《神雕侠侣》封测以来,【天使战歌】都积极参与,很多会员都算是《神雕侠侣》里的老玩家了,在五大门派,两大阵营的选择上,能否给广大玩家介绍一下经验呢?

落殇:五大门派各自有各自的特色,简单说来,桃花岛属于封系门派,强大的控制系技能“八门定星”令单个敌人在一定回合内无法施展招式或攻击,并降低其外功防御和内功防御,可跟队友配合点杀,也有群秒和单体技能,PK练级副本都不可缺的门派。大理就是奶妈了,复活和加血技能,辅助职业做什么都很强。丐帮则是单体伤害最高的门派,这个就不用多做介绍了,亢龙有悔的强悍大家都了解。白驼山庄的蛤蟆戏珠附加的蛇毒,而且前后左右还跟着受到一次连带伤害,让对手会很头疼。至于古墓派,是神雕男女主角的门派,很多玩家都会选择这个门派,黯然销魂掌群秒技能,练级很受欢迎,御蜂术的群体炸蓝技能在PK中很让对手苦恼,空有一身技能,奈何没有真气发动。综合说来各个门派还是需要玩家互相配合,配合到位了,才能更好的实施在战斗中。

小记:可以聊聊你对游戏最大的感受么?

落殇:神雕我感觉最好的就是侠客系统,目前手游交互性相对较低,组队难,神雕推出的侠客系统就解决了玩家组队的问题,特别是散人玩家,提高了练级的效率,这点我感觉做的是特别好的。

小记:给《神雕侠侣》提一些意见建议吧。

落殇:我希望神雕可以开通交易系统,玩家相互之间可以进行物品交易,增强玩家之间的交互性,毕竟交互性是网游比较重要的一个体现。

小记:谢谢落殇提出的建议,在此小记谨代表《神雕侠侣》官方,向一直大力支持我们的各大公会表示感谢!也借此机会,向广大喜爱金庸文化,以及《神雕侠侣》的公会及玩家承诺,我们一定努力把游戏越做越好,大家拭目以待!

老虎手机版
分享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