侠客先天技能 绝情谷

来源:神雕侠侣官网        发布时间:2013-07-19

技能名称 技能图标 技能描述
催心情花 侠客先天技能 绝情谷-催心情花.jpg 单体内功招式,并附加最多当前10%生命值的伤害。
带刀渔网 侠客先天技能 绝情谷-带刀渔网.jpg 令单个敌人在一定回合内无法施展普通外功攻击和招式。
铁掌功 侠客先天技能 绝情谷-铁掌功.jpg

铁掌乃金庸武侠小说内提及的功法,掌力刚猛,乃是铁掌帮仗以成名之掌法。根据《倚天屠龙记》描写,铁掌功夫在武学诸派掌法之中号称「刚猛第一」。

阴阳倒乱刀 侠客先天技能 绝情谷-阴阳倒乱刀.jpg

见于金庸名著《神雕侠侣》中的武功,乃绝情谷谷主公孙止的家传绝艺。使用者需两手分持刀剑,刀法剑法同使时,可刚柔相济,阴阳相辅。当用刀剑倒乱对敌时,所持之剑本来轻柔,却又砍又斫,变成阳刚之极的刀法;而所持之刀却刺挑削洗,全走单剑的轻灵路子,此时刀已成剑,剑亦成刀,招式变得奇幻无方,令对手无从适应。

枣核钉 侠客先天技能 绝情谷-枣核钉.jpg

多体外功招式,对多个敌人发出枣核暗器,受外功伤害影响。


 

网站数据只供参考,最终结果以游戏为准

分享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