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分钟带你抓宠物和选宠

来源:神雕侠侣官网        发布时间:2013-06-24

一.关于宠物的获取

 

1.进入游戏之后,按照主线任务一步一步做下来,到了6级就能接到获取宠物的任务,玩家就可以得到游戏里第一个宠物。任务会送大家一个蓝色品质的熊猫(我的熊猫已经放生了,所以没图)。

2.人物等级到达30级之后,打开包裹里的91特权大礼包,里面有一个橙色品质的驴子(同上,驴子我也放生了。)

3.任务等级到达35级之后,可以进入宠物迷城,砸蛋获取新的宠物。

5分钟带你抓宠物和选宠-1.png

按照图上坐标140,57左右找宠物迷城使者,选择我就是为此而来的~

5分钟带你抓宠物和选宠-2.png

宠物迷城里有5个等级的大门,选择你要抓宝宝的等级进图,每个大门都有等级限制,里面的宝宝也不一样。

35级(进入需要20000银两):1.黑眼圈 2.蛋壳 3.功夫驴 4.流浪者 5.白手医仙 6.黑衣人 7持剑道士

45级(进入需要40000银两):1.白手医仙 2.黑衣人 3.持剑道士 4.扫塔人 5.渔网刀手

55级(进入需要50000银两):1.持剑道士 2.扫塔人 3.渔网刀手 4.铁手船工 5.铁桨船夫

5分钟带你抓宠物和选宠-3.png

进入大门之后,会出现12颗蛋,每次进入可以砸5颗蛋,至于出什么宝宝和品质,就看人品了

5分钟带你抓宠物和选宠-4.png

砸完5颗蛋,选择你要的宝宝,退出的时候,没选择的宝宝会转化成血脉值。

注意:进入宠物迷城之前确保身上有足够的宠物栏,不然等你砸出极品紫宝宝或者橙色宝宝你却没有宠物栏能带走,那....太悲剧了~~

二.关于宠物的选择

 

首先来看看宠物的属性界面:

5分钟带你抓宠物和选宠-5.png

左边部分:宠物图片:显示宠物的造型及可提升血脉的星级

宠物栏:里面有你所携带的宠物名字,不同品质的宠物名字颜色是不一样的。

宠物休息参战.休息:可以决定选择哪个宠物上阵战斗

改名:更改宠物名称

图鉴:所有宠物的参战等级、携带等级、初始资质范围及可领悟技能(应该是所有宠物的,但现在貌似不全)

生命:宠物的血量

真气:宠物释放技能的真气值

外功伤害:宠物物理攻击可以造成的伤害

外功防御:宠物收到物理攻击的防御值

内功伤害:宠物法术攻击可以造成的伤害

内功防御:宠物收到法术攻击的防御值

速度:宠物的出手速度

右边部分:悟性:宠物领悟技能的概率

外功资质:决定宠物物理攻击的成长。

防御资质:决定宠物物理防御的成长。

体力资质:决定宠物血量的成长。

内功资质:决定宠物法术攻击、法术防御、真气值得成长。

速度资质:决定宠物出手速度的成长。

参战等级:宠物可以参加战斗的人物等级。

携带等级:宠物可以携带的人物等级。

宠物评分:宠物各项数据的评价值。

寿命:宠物的寿命。

技能栏:宠物的技能

三.宠物推荐:

 

首先说明宠物颜色品质不同对宠物的影响:宠物的颜色品质决定了宠物可以提升血脉的次数,也就是宠物上星的次数。

宠物能上星的次数可以看宠物造型下面的星星数,仔细看能看清。宠物品质越高可提升血脉的次数越多。

宠物血脉等级可以强化宠物的属性,尤其是宠物的优势属性。

搞清楚了颜色的问题下面来说说目前的宠物选择。参加了第一天测试的玩家应该发现升级还是很快的(当然54级开始是个坎),第二天日常的各种任务活动做完之后到现在我了解情况应该普遍在57~61(本人57,基本没挂机,所有任务做完差不多至少57,写稿之前有朋友告知已经61了)。

所以宠物不用着急更换,蓝色的熊猫和紫色的驴子在前面的任务或者刷怪的过程中影响不大。决心冲级的朋友可以等65级的时候去宠物迷城抓好宝宝之后培养。

 

如果没耐心到65级再换的我推荐几个低等级可以更换的宝宝选择:

物理宝宝:35级可以携带的黑衣人、45可以携带的扫塔人和渔网刀手,这三个宠物的攻击资质上限是最高的(1160~1380),所以好攻击资质的这三种宝宝物理攻击是很可观的,而相对来说扫塔人的防御资质、体力资质和内功资质(影响法术防御)的上限要比其他两个的高,所以我觉得扫塔人更优秀一点。65级的剑影应该是比较好的物理宝宝,但是现在没有65级的,没人去宠物迷城里看过,不知道有没有更逆天的。

法术宝宝:可能是宠物系统不太完善吧(55级的法术攻击宝宝铁手船工的内力资质还没有45级的物理攻击宝宝扫塔人高),再加上虚无缥缈的宠物技能(目前我就发现8000武勋值可以换宠物技能秘籍),所以没有研究,至于有群法的黑衣人,看着他那可怜的内功资质,我觉得就是个笑话,所以个人不建议大家现在弄宝宝。

 

网站数据只供参考,最终结果以游戏为准

分享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