单人模式恩仇录副本基本介绍

来源:神雕侠侣官网        发布时间:2013-06-21

副本简介:

分为30级副本“赤炼仙子”、50级副本“绝情殇情”、70级副本“血战重阳”、90级副本“华山神机”四个不同等级阶段的副本,玩家可以根据自身的条件选择相应副本进行挑战。

玩家可以携带侠客参战,在云中易的帮助下进入幻境,跟随神雕世界中见过的人,经历原著人物曾经经历过的关键事件。江湖的爱恨情仇,一起来挑战吧。

每天都可以完成一次副本,进度会在第二天的凌晨更新。

传送入恩仇录后,会有一个个的人物(绝情谷弟子、李莫愁、公孙止等)等待着你去挑战,战胜才可以挑战下一关的敌人,战胜BOSS之后视为通过本关。当然,BOSS们的实力可是很强的,各位大侠们,一定要找到足够强力的江湖侠客来助拳哦。

副本奖励

副本奖励丰厚,除了有大量的经验、银两之外,还会有珍稀的道具奖励(水晶、宝石等)。

 

网站数据只供参考,最终结果以游戏为准

分享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