师门任务详细图文攻略

来源:神雕侠侣官网        发布时间:2013-06-20

任务简介

加入了门派之后,每天都能在师父那里领到当天的试炼任务,完成这些任务可以获得师父给予的经验和银两奖励。任务单人完成,每天能完成20次。且每完成5次可以触发师门大转盘,有概率可以转出非常丰厚的奖励。

任务奖励

一般奖励:每完成一项师门任务都可以获得一定数量的经验和银两。

师门任务详细图文攻略-师门任务交付.jpg

特殊奖励:幸运大转盘,可以抽到很多意想不到的礼物。

师门任务详细图文攻略-img_0018.jpg

 

任务分类

 

1答题

任务目的:寻找尹克西答题。

任务描述:行走江湖,重要的就是不能做赔本买卖。

师门任务详细图文攻略-师门答题.jpg

师门任务详细图文攻略-师门答题2.jpg

2 送信

任务目的:把师父的口信带给临安的某人。

任务描述:门派的兴盛不仅仅是武力的强大,与别人的关系往往也能影响我们的地位,所以师父一直很看重与各方势力关系的营造,你就辛苦一趟,替为师带个口信过去,联络联络感情吧。

师门任务详细图文攻略-捎口信描述.jpg

3清理门派

任务目的:去临安将偷师的斧头帮成员找到并打败。

任务描述:西北的大漠中出现了一个新的组织—斧头帮,对外与九大门派并称,并自称“武林至尊第十大派”,噱头倒是做的十分足,但充其量不过是些三流水准的江湖混混,本来懒得理会他们,但这些人居然自己找上门来,还想偷学本门武功,脸皮厚的简直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啊,教训他们,是每个弟子应尽的义务。

师门任务详细图文攻略-清理门派.jpg

师门任务详细图文攻略-清理门派2.jpg

师门任务详细图文攻略-清理门派战斗.jpg

4采集

任务目的:去野外采集10个相应的道具,回来交给师父。

任务描述:野外散落着许多花花草草和杂物,师父担心有人乱丢东西砸到它们,于是就派出弟子前去打扫,顺便也为门派的物资建设做点贡献。

任务奖励:任务的奖励会随着次数的累计而提升,如果坚持把每天的20次做完,会得到丰厚的经验、声望和银两奖励。

师门任务详细图文攻略-收集描述.jpg

师门任务详细图文攻略-采集画面.jpg

5巡逻

任务目的:赶跑那些前来捣蛋的家伙。

任务描述:最近门派里来了一些乱七八糟不知所谓的家伙,真是气死我了,以为这里是古墓就没活人了吗?快去教训教训这些家伙。

师门任务详细图文攻略-师门任务巡逻.jpg

师门任务详细图文攻略-师门任务巡逻战斗.jpg

 

网站数据只供参考,最终结果以游戏为准

分享到: